数据科学与智能决策学术沙龙成功举办

发稿时间:2023-12-19浏览次数:

数据科学与智能决策学术沙龙成功举办

12月18日,由大数据科学研究院主办的“数据科学与智能决策”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。数学与统计学院、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、经济管理学院、公共管理学院27名青年学者参加了交流研讨。本次活动由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兼学科办副主任秦喜文主持。

活动现场

秦喜文介绍本次沙龙是学校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之一,以“数据科学与智能决策”为主题,旨在为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,营造浓厚活跃的学术氛围,扩宽学术视野,激发学术热情,促进学科交叉融合,共同探讨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。

在本次活动中,青年学者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科交叉融合,如何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,如何有效地推进吉林省“一主六双”高质量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,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可行性、建设性的意见建议。

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的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,通过分享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,探讨前沿理论和关键技术,为实现跨学科、跨学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,为未来的学术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