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大数据科学研究院提供数据分析与建模服务的通知

发稿时间:2023-06-18浏览次数:

关于大数据科学研究院提供数据分析与建模服务的通知

大数据科学研究院依托吉林省数据科学与智能决策重点实验室平台,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,重点聚焦工业、能源、经济、环境、交通、旅游等领域,开展统计学、数据科学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问题的研究。研究院旨在为全校科研人员和合作企业提供数据分析与建模服务,协助解决数据分析中的相关问题,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特色,促进学科交叉融合,实现数据资源融合、特色数据品牌塑造和精准高效的数据分析建模,主要服务内容如下:

1.数据预处理

任何与数据相关的项目均需要进行数据预处理,为后续的数据建模工作提供可靠的、高质量的数据,提高数据分析与建模效率。

2.数据可视化

将数据以一种更直观的方式展现和呈现数据。通过美观、易懂的数据可视化形式,准确高效、简洁全面地传递某种信息,帮助发现某种规律和特征,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。

3.数据分析与建模

提供数据分析与建模方法服务,包括但不限于描述性统计分析、非线性回归分析、时间序列分析、机器学习、深度学习和强化学习等。

有意向的师生和企业将数据分析需求发至指定邮箱。大数据科学研究院免费提供数据分析服务,承诺保护所有私人数据安全,组织团队联合攻关,积极协助解决数据分析相关问题,加快推进学科交叉融合,让数据分析与建模更高效、更专业。


联系人:徐定鑫 张斯琪

电子邮箱ccutbigdata@163.com

联系电话:85716300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长春工业大学大数据科学研究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6月18日